Friday 3 September 2010

朋友也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好!!!

其实~

我跟一些朋友谈得来

而大部分都跟我谈不来

不是你们错是我...

你们在讲活时就把我

当空气!!!

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意

希望是

我不想再一直更着你

不想!

不想!

不想!


可是当我看到你们有说有笑

我很伤心

我在这里向你们道歉

我跟能谈得来的朋友就是能谈得来

如果我很少更你讲话的

我就是更你谈不来

我有时会连一句话都不讲

但如果你看到我更那些和我谈得来的人讲话

我就会变得好像疯婆

别见怪

这就是本来的我

我没讲你们是谁

不要对号入座

再见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冷静冷静~当空气是这样了的啦...我有时也是惨遭变空气的~